非正常玛丽苏(随缘更新)

为什么会有实习期这种东西啊?

啊?这玩意公测了?要不我先把这个世界线过了一下,了解了解再考虑牧天使的剧情?万一有什么设定我不知道导致信息差呢?

当时手游就是怎么搞的,一堆爆炸量的信息全在手游里面。

所以有没有人玩过啊,能不能告诉我跟原动漫剧情差大不大?

不然我老是觉得隔应得慌






——————————————

二次编辑:

好吧,我不该对这个游戏剧情抱有太大的期待,个人认为在剧情主线还是支线番外方面隔壁手游比他好得太多太多了,硬肝了三个小时,我目前只能说这个游戏无论是玩法还是文案所有人都要给美工磕一个。


ps:作为一个主角控,我挺吃小牧这款颜的,无论是见习天使还是牧天使,都是我老婆嘿嘿嘿嘿嘿

                          ——2023年3月27日3时16分

评论(4)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