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正常玛丽苏(随缘更新)

为什么会有实习期这种东西啊?

【凹凸世界】创世神你说句话啊!!!(9)

女主战力天花板,能动手绝不逼逼,很聪明但因为摆烂懒得思考有的没的。

混沌中立,在不损失自己的利益前提下帮谁看自己心情,有隐藏乐子人属性。

emmm……某种意义上的团宠文,all向,CP后期可能有分结局,也可能没有。

小段子向,逻辑混乱时间线混乱,ooc预警。





【0】

这一届的学生会都是一群特别……有朝气的孩子。


大礼堂过于耀眼的灯光照在那群朝气蓬勃的孩子身上,而你在台下的观众席上百般无聊低头转着笔,那是你导师送给你的任职礼物。


“在一开始的时候谁知道会发生这种事呢?我很高兴你能做出去学生会任职这个决定。”


你是你的导师教的最后一个学生,也是他教的学生里面唯一一个体验到拥有的礼物变遗物的学生。


怕痛吗?怕痛。怕死吗?怕死。


那当初为什么做出这种决定?你也不知道。


“恭喜我吧,学长”在离开大礼堂时,其中一个女生从灿烂的灯光下走向你,并将一小束蓝色的勿忘我递给了你,你笑了笑,并接下了花束。


“恭喜啊学妹,接下来就看你们的了。”


你目送着女生像小鸟一样回到她的伙伴中,你握紧了手上的花束和笔,然后头也不回的奔向黑暗。


你似乎理解了一点这份责任。


现在,轮到你去见你的朋友和老师了。


【1】

我按住了隐隐发疼的太阳穴,再次抬眼看向了我万年不会来的元力池,看到某个熟悉的身影后又倒吸了一口凉气。


“哥们,你能重复一下你刚刚说了什么吗?”

我的手颤颤巍巍的指向那个躺在元力池的人,一脸不可置信的问丹尼尔。


“因为黑暗势力的增强,在神使大人们的深思熟虑下才得出的方案。”丹尼尔依旧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这也是分担S天使你的压力。”他将投入元力池的视线放到我的身上,准确来说是我眼底的黑眼圈。

“而且如果出现了午饭控制的局面,神使大人们也会唤醒Z天使和X天使,甚至可能会派出力天使。”


我:………………

什么情况?下派分散我的权力,夺我兵权,抄我家门?

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


【2】

凹凸大赛最新论坛发布更新:《S天使每日状态》


今日天使大人状态:暴躁,非常暴躁,建议不要招惹,绕道而行!!!


【3】

“大人。”

我再一次遇到了鬼狐,相比于一开始,经过了两月的初赛鬼天盟已经发展的极为壮大,这是很恐怖的,没有人比我更明白一群团结的人的力量是多么强大,特别是这种人数下。


但是,在凹凸大赛下,这种“团结”不见得是什么好事。


我看着眼前独身前来连面具都不带的鬼狐天冲,冲他挑了挑眉。他这回倒没有进行谜语人的日常问候,而是恭恭敬敬向我呈上了一个通讯器。


“天使大人,神使大人有请。”


说实话,我对上面的那些神使的感觉很复杂(审判除外),我很讨厌独裁,因为这让我想到了一些不好的事,没有谁能剥夺其他人活下去的权利,我也不例外,所以我有时候是真的不理解他们想什么。


又想除掉我,又想接近我,更有甚者建议我踹掉创世神代替他管理这个世界。


对,说的就是你!智慧神使!


【4】

智慧不愧是智慧,在所有人心怀鬼胎,忙前忙后的时候,只有那个家伙注意到我这个创世神名下的工具人,并猜出了我的身份。


“您为什么会降临到这个世界?”在守望星覆灭没多久,智慧神使找到了我,并没有隐瞒的对我说出了他的所想,然后我跟他说了我来这个世界纯属意外,以及表明了我不会干涉创世神要做的事,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神明不能撒谎这个设定,他问什么,我就着重答什么。


“神也是有原则的,我不会闲的的没事干去撬另一个神明的墙角。”

你这个想法还不如直接当着创世神那个家伙说,那家伙绝对会欢天喜地的立马把他的世界丢给我。


后面的那句话我没有说出口,我怕智慧神使这个家伙真会这么干。


……

…………


“您还是坚持您的想法吗?”在接通后,对方只说了这一句话。

“你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吧。”我用我生平最真诚的语气对着通讯器的另一方说“你这种劝人加班的行为会遭到天谴的。”


我趁对方还没反应过来,迅速的挂掉了通讯并把通讯器丢回到鬼狐天冲的手中,而鬼狐天冲低着头不知道想什么。


【5】

“对了,鬼狐。”我疑惑的看向大厅的方向“你刚刚有听到什么声音吗?”


“啊……”鬼狐的那双大耳朵抖了一下,随后他拿出他的终端点了几下,估计是询问他在大厅的眼线“天使大人没什么事,是大赛第一和大赛第二在大厅里打了起来”


我:????


“还有,一个飞船撞向了大厅。”

我:??????


不一会我就接到了丹尼尔的消息

你们是真的想拆了大赛啊?关系户也不是那么乱来的啊!!!!



——————————————

好耶,终于进到主线了,这章很少,因为是过渡章。

我真的很怕七创社给我来个背刺,七神使的设定就给我摆了一道,我一开始以为神使是轮换制的,就是每任大赛换一下,现在看来确实的轮换制,不过是身体轮换。

现在的七神使一直是当初老创选的那些人,说真的老创人品是真的差,唯一的老实人审判都被逼得精分了。

寻光之旅我没玩过,所以没有牧天使的剧情,除非后期原剧情会出现。

目前所有的设定是基于含第四季之前的剧情,实在不行……我也没法

评论(8)

热度(1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