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正常玛丽苏(随缘更新)

为什么会有实习期这种东西啊?

那个明明很牛逼却自闭的巫师

那个自闭的赫奇帕奇 ←前篇



主角是魔法觉醒穿越的男孩子。


因为对原著不怎么熟悉,电影都忘的差不多了,所以可能有一些错误,请大家多多包涵。


现在时间线为1899年,就是GGAD刚刚认识不久的时候。


没错,就是年轻时候的邓校。


无cp,主角是ggad最大的粉头




——————————————————







盖勒特・格林德沃



一个因为炸了德姆斯特朗被开除的巫师,一个将来会成为欧洲巫师界阴影的黑魔王,一个凭借一句话就让最伟大的神奇动物学家判处了死刑,一个未来因为吃醋而差点烧了整个巴黎的欧洲醋王。



而现在,他也只是一个因为皮断腿被自己挚友变成老妈子叨念的中二青年。



“盖勒特,我怎么跟你说的,这个咒语太过危险,连圣芒戈医院都无法医治,现在并没有关于这方面的医疗条件。”



金发青年的右眼上变的血淋淋,相比阿不思・邓布利多的担忧和焦虑,格林德沃显得漫不经心。



“没有关系的,阿不思,只是一只眼睛而已,未来我们要经历的可能比这个还要残忍。”看着红发青年蓝色眼睛里面的怒火,格林德沃连忙改了口。



“额……至少那道咒语改良成功了不是?”



“别说话盖勒特!”



即使邓布利多再怎么好说话,面对自己挚友如此不注重身体,怒火就噌噌的上涨,但看到格林德沃血淋淋的右眼,邓布利多还是冷静了下来,拉着他就是移形换影 。



两个人来到了伦敦一个隐蔽的巷子里,邓布利多拉着格林德沃来到一间公寓前敲了敲门。



“本来原计划两天后拜访阿维的,现在得提前麻烦人家了。”



阿维?



心思缜密的格林德沃马上注意到了这个亲昵的名称“那是谁?”



“我的一个关系特别好的朋友,跟我一样曾经是霍格沃茨的学生,不过他是一个赫奇帕奇。”



盖勒特・格林德沃:……



关系特别好……的朋友?



居然有人比他还受阿不思・邓布利多的重视?



随着一阵开门声,格林德沃见到了这个与邓布利多关系特别好的朋友



“阿不思,我记得我们约定的时间是两天后哦。”



但是看到对方的那一刻,格林德沃觉得自己眼睛上的【小问题】没有那么严重了,因为对方的状态感觉就是命不久矣。



“不用担心,这位先生,我对我自己的生命力还是很有信心的,只是通宵了四五个晚上而已,死不了人,要来点咖啡吗?先生们?”



“……四五个通宵?”



哦豁……



格林德沃看见对方脸上的笑容一僵“至少我有过休息……”



这个表情多少有点熟悉了哈,对方轻轻的咳了一声便把他们迎了进来。



“唔,只是一个小问题,不过治疗后可能颜色不是和原来的一样。”名叫阿维沙伊的青年像麻瓜一样检查他的右眼,随后再次用纱布缠了起来,自己跑到了里面的房间。



“阿不思,你说的这个人靠谱吗?”明显格林德沃并不信任这个连魔杖都不愿拿出来的【医生】。



“放心吧盖勒特,阿维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只是他并不喜欢依靠魔法而已。”



格林德沃非常不爽,他也不明白为什么看见邓布利多如此夸赞一个人的时候他有这种心情。



于是在阿维沙伊将药缓缓浸湿他的纱布的时候,格林德沃幽幽的说了一句只有他这个青年听的到的话。



“Why does Dumbledore like you so much?Mr.Garfield?(加菲尔德先生,为什么邓布利多那么喜欢你?)”



阿维沙伊・佛系青年・E・穿越者・加菲尔德:…

……

………


淦!DNA动起来了!





第二次见面是在戈德里山谷,这一次见面并不友好。



两道魔咒撞到一起发出耀眼的光芒,格林德沃看见那个邓布利多家魔力暴动的女孩从空中跌到了拥有绿色眼睛青年的怀里,青年看了看他们三个似乎是明白了什么,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吵架归吵架,但也要注意安全,要不是我刚刚好过来看小姑娘,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很强,格林德沃对青年又有了新的看法。



后续就是三个人被阿维沙伊说教了好一会“格林德沃先生,我想跟你聊一聊关于阿不思的事。”



青年似乎很会哄邓布利多家的人,阿利安娜很快脱离的刚刚失控的状态,被青年抱回卧室睡觉了。阿不福思也恭敬的向青年问好,阿不思也急急忙忙的解释刚刚的事。



格林德沃也有种对方是邓布利多家的长辈的既视感。



“格林德沃先生,关于你和阿不思的关系,在之前我就听阿不思说了,我知道你很爱阿不思,你也不想因此与他闹僵吧?”



青年安抚好了邓布利多家的三个人后,便笑盈盈的单独与他谈话,但在格林德沃眼里又是另一种意思了。



“加菲尔德先生,你是在威胁我吗?”



阿维沙伊:………………



“我尊重你和阿不思的感情,爱永远是最伟大的,寻找到并且拥抱到相似灵魂的人无疑是幸福的。”



“但是格林德沃先生,如果打算爱一个人,你要想清楚是否愿意为了他,放弃如上帝般自由的心灵,从此心甘情愿的有了羁绊①”




“无论是你还是阿不思,我都希望你们都有美好的未来。”



青年的眼睛如同森林里清澈的湖水一般,一瞬间格林德沃似乎理解了邓布利多家的人对待青年态度。




几年后,格林德沃还是与邓布利多决裂了,对于阿维沙伊来说,一切好像没有什么变化,却又似乎有什么东西被改变了。







————————

①:来自美国作家菲茨杰拉德的《了不起的盖茨比》

————————



戈德里山谷时——

主角:我是真心希望你们两个赶紧结婚的


GGAD两个人决裂后——

主角:玛德盖勒特你活该没有老婆!带不动带不动


——————

在此恭喜阿维收获伙伴卡*格林德沃一枚~


还是有变化的,有了主角的存在,GGAD复婚的概率上升了百分之五十


GGAD永远是最香的!我沦陷了!我儿子可以单身,但是GGAD必须在一起!


求粮票,这个是免费的,每个读者都有,点击下面的赠礼就可以了,里面有彩蛋哦~





评论(147)

热度(7468)

  1. 共5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