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正常玛丽苏(随缘更新)

为什么会有实习期这种东西啊?

穿越后,我自闭了

那只自闭的赫奇帕奇 主角视角



主角是魔法觉醒穿越的男孩子。


因为对原著不怎么熟悉,电影都忘的差不多了,所以可能有一些错误,请大家多多包涵。


时间线为1892年,就是邓布利多刚刚入学的时候。


没错,就是年轻时候的邓校。


预警!可能会拆官配!



——————————————————











9月1号是霍格沃茨开学的日子,相信很多小巫师都期待并向往着。



复古的火车飞驰在山谷里,车窗外的风景令人陶醉,但我和对面的乘客心情就不怎么美好了。



事情还得从一个小时前说起……



我,一个平平无奇的大一生,《哈利波特魔法觉醒》赫奇帕奇玩家,却受到了来着防沉迷系统的摧残。



俗话说得好,越接近成年,受到防沉迷系统的精神伤害越大,本来我一个佛系的赫奇帕奇,一个星期三个小时里硬生生的有两个小时里呆在了决斗场。



在星期日的20点50分,我的最后一场匹配到了一个斯莱特林的小哥,因为是最后十分钟,我一改往常的风格显得格外暴躁,在开场动画结束后一瞬间,场上咒语乱飞。



我:“过分了啊!你打我人可以,但能不能老是针对我的蛋?它只是一个孩子啊啊!”


斯莱特林小哥:“你还好意思说,你不是养蛋流吗?你带阿瓦达是几个意思,我出什么召唤物你就劈什么是吧?”


我:“你不把我搞【绝育】了,我至于用阿瓦达吗?你知不知道没有带赫敏回响和闪回的阿瓦达有多难?”



我:“Avada Kedavra!”

斯莱特林小哥:“Expelliarmus !”



叠满的阿瓦达和缴械咒的光芒碰撞,手机屏幕上发出耀眼的光芒,我眼一闭一睁就发现自己缩小坐在了一个不知名的火车车厢里。



“喂,你……”突然我注意到对面也有人,这脸,这发型……



“你是那个【伏地魔战胜了除你武器】?”

“你是那个A……什么的?”

“是Avishai”



相比游戏里其他玩家起的花里胡哨的ID,为了有代入感,我就起了一个比较正常的,现在看来,当初的选择是明智的。



在我和蛇院小哥接受了穿越的事实后,我和他一脸沉默的看着他行李箱上的【伏地魔战胜了除你武器】。



在三秒的沉默后,蛇院小哥从口袋里摸出了手机开始改昵称,随后,行李箱那个奇怪的名字变成了【Starr】。



等等?手机?



果不其然,我从我的黑袍口袋里也摸出了自己的手机,但是里面一切关于自己世界的全部没了,除了游戏。



游戏仍然可以登录和开启,但是我不能在任何公屏上发表,其他人发的消息也变成了一堆乱码。



“自我介绍一下。”在我研究手机是怎么回事的时候,对面的蛇院小哥开口了“我叫斯塔・德尔利”



“阿维沙伊・E・加菲尔德”



随后又是尴尬的沉默,笑死,在网上,我有多话唠,现实生活里就有多社恐,更何况是一个完全不认识的人,即使我们在网上对骂的很嗨。



似乎是感到了我的沉默,那位蛇院小哥顿了一下之后,起身离开了车厢,留下我发呆的看着手机。



我也没管他,继续研究着手机上的软件。



在一系列的实验后,我发现只要我带了相应的卡组,我就能发出对应的咒语……嘶……不可饶恕咒还是暂时放到一边吧……我还不想面对一堆大佬。



我整理整理了衣服,跟随着其他小巫师踏上了黑湖的船,碰巧那个斯莱特林小哥跟我也在同一条船上。



相比一开始的迷茫,斯莱特林小哥明显比我更快的适应了穿越,他不理会我,就一直盯着不远处灯火通明的霍格沃茨。



在到达城堡大厅前,我再也没有跟他搭过话。







“欢迎各位小巫师来到霍格沃茨。”



在分院仪式上,校长正站在分院帽旁,等等!你谁啊?我的邓布利多校长呢?我的麦格教授呢?这教师席上坐着的人我一个也不认识啊?



我穿的是哈利波特吗?这又是那个时代的?

录取通知书我也没看啊……



“Avishai·E·Garfield!”



就在我头脑风暴的时候,上面的校长冷不丁的喊了我的名字,好家伙,打头阵呢?



我走了上去,任由分院帽宽大的帽檐遮住了我的视线。



“唔……很有趣的小巫师……斯莱特林挺适合你的……”



no!我不干!我才不要去内卷到疯的斯莱特林!要卷你们自己卷!



“不……明显有更好的选择不是吗?赫奇帕奇!”



哦,无限续杯奶茶yyds!





“斯塔・德尔利!”



我听见那个跟我一起穿越的的小哥挂着标准的微笑走了上去。



“斯莱特林!”



好吧,完全不意外,我看着斯塔在斯莱特林的长桌边坐下,他没有看我,我也不想管他,我收回了视线,从长桌上拿了一块糖浆水果饼。



“阿不思·珀西瓦尔·伍尔弗里克·布赖恩·邓布利多!”



我:……



啥玩意?



我抬头,看见一个红色头发的正太分到了格兰芬多。



嘶……原来穿这么早的吗?



我吧唧吧唧解决完一块饼,手伸向了前面的葡萄布丁和蛋挞。



但是,关我什么事?





——————————————————

在阿维看来,年轻时候的邓校还没有一块糖浆水果饼的兴趣大。因为他早过了中二病的时候,在没有联系到生命安全的情况下,阿维对一切都不感兴趣,毕竟是一个摩羯座,挺怕麻烦的。



淦!我就差一张历火就满图鉴了!塞我三张阿瓦达和三张龙蛋是几个意思?


评论(39)

热度(2420)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