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正常玛丽苏(随缘更新)

为什么会有实习期这种东西啊?

十一.会长大人今天放假了吗?

93.


放假?



那是学生会会长苏白若的事,跟我【新华书店】店长什么事?我只是从学校办公变成回书店办公而已【笑】



横滨那边季欧文的事还没有解决,刚刚好林海音又去东京出差了,过几天还要派去美国的代表……我当初为什么要接下这个烂摊子?




“哎呀~其实也没有多少事,小姑娘难得放假好好放松一下也不是不可以呀~”


“徐志摩你丫的闭嘴,你上次瞒着我带着我家欧文去牛郎店的事还没有找你算账呢!”



要不是中原干部打电话找我问季欧文的去向,我还不知道这件事。




“其实,徐同志说的有道理,现在苏小同学现在高三了,又要照看店里的【生意】,是要劳逸结合的”

周先生背着手笑眯眯的看着我。

“可是周先生我明明毕……”

“哎呀,连周哥都说小姑娘要好好放松,就不要一天到晚窝在书房啦,跟同龄人出去玩啦~我这里有电影票,小姑娘去放假吧~”


徐志摩往我手里塞了一张电影票就把我往外面赶,等我反应过来我已经站在大街上了。




94.


其实我真的对出去玩这种事不感兴趣,要我出去的话我也只可能待在奶茶店玩一个下午的手机。



电影?哦,徐志摩塞给我的是《午夜凶铃》


……




这是给女孩子看的吗?


呵,徐志摩那家伙怪不得之前被林徽因小姐姐甩。


既然出来就去看吧,这种片子明明是跟情侣看最合适,我为什么要去吃狗粮?


我去买了一杯奶茶,然后悠哉悠哉的去找放映厅。

诶呦,看的人还真不少,等等,这一批人有点眼熟……


95.

“苏同学,真巧啊”

“雷蛰老师,还有霍金斯同学,你们也来看电影?”


说真的,雷太子这一套西装在一群情侣里面格格不入,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霍金斯在一点一点的想与雷太子拉开距离。


“其实是校长发给教师们的福利,本来我和丹尼尔老师一样是这种电影票,但是丹尼尔老师对这种电影不感兴趣就给了我,我就顺便给了霍金斯。”

我:……?


哪有学校教师福利是电影票?




“其实出来看电影也挺好了,雷蛰老师平时也是很辛苦的,偶尔放松一下也是可以的,但是……”


我看着雷太子脑门上的细汗

“老师看这种电影……真的好吗?”

“啊?我?当然没事啊”


事实上,外表镇定的雷蛰老师的内心戏多的一批“不愧是我看好的好学生,尊重师长这一点就不知道比雷狮那个小兔崽子好了多少”


霍金斯:……这家伙又在脑补什么东西?


96.

按座位号找位置的时候,我和雷蛰还有霍金斯居然凑巧的坐一排,而雷蛰刚刚好坐在我右边,额……感觉雷太子更紧张了……


“呀!会长姐姐!”


等一下!这个熟悉的声音……艹!


林尹尹拉着雷狮直接坐在我的左边“会长姐姐,我们这是有缘分呀,你看你看我在你旁边耶~”


雷狮和雷蛰也看见了对方的存在,我能清清楚楚听见两声“啧”


我:……我想出去……



但是不可能的,电影已经开始了……淦……




其实,这种电影我睡一觉就好了,前提是林尹尹那家伙没有抱着我的手臂嘤嘤嘤就更好了……



“啊啊啊,会长姐姐我好怕啊!”


你别往我怀里钻了!旁边雷狮那眼神恨不得把我咬死!



“卧槽!你别过来!”


然而,在女鬼出来的那一瞬间,雷太子比林尹尹最先往我怀了钻……



雷狮:?


林尹尹:??


我:???



尽管雷太子在发抖,但是他像抱抱枕一样死死的抱住我,看起来好像是真的被吓坏了……



“老师别怕,这只是电影……”所以你丫的给我放开啊啊啊!


“女鬼又来了啊啊啊”在我扒拉雷太子的时候,旁边林尹尹顺势也抱住了我“会长姐姐救我嘤嘤嘤~”



我:????????????????????????????????



你们一个两个都是怎么回事?




97.

睡觉是不可能睡觉的,我在一帮情侣诡异的目光下看完了电影。


啧,没有带字典,失策了




当电影结束后,林尹尹还扒拉着我的手臂嘤嘤嘤的时候,雷太子自觉的蹲在角落自闭了,毕竟看恐怖电影的时候一个大男人被吓的往女孩子怀里面钻……这的确是社死瞬间,对此雷老三笑的特别大声。


“……今天您的哥哥……和您说的一样和您的弟弟不中用”


霍金斯似乎还在跟谁打电话,之后就一直在旁边当透明人,直到……


“会长姐姐,那边有一个新开的衣服店,我们去逛一逛吧~”



林尹尹你离我远一点!


“会长大人,你刚刚答应我要补英语的”刚刚当透明人的霍金斯直接上来把林尹尹从我手臂上扒拉了下去。


林尹尹:艹




“可是,今天会长姐姐好不容易休息……”

“我答应的事就要做到,林同学你先跟雷狮同学逛哈”


这种机会我怎么可能不要,我拉着霍金斯,无视面容渐渐扭曲的林尹尹直接跑路。


雷狮?那玩意留着给安迷修折腾。


“谢谢霍金斯同学帮我解围,要不我请你吃东西?”我能看到霍金斯在听到我请客的时候眼睛亮了起来。


“我要巨无霸香草脆皮爆浆奶油黑巧克力芝士甜筒”


……


啥?再说一遍?我没有听清楚?


似乎是知道我没有听清楚,霍金斯直接跑到柜台前点单“你好,我要一份巨无霸香草脆皮爆浆奶油黑巧克力芝士甜筒,就麻烦会长大人结账了”


……这家伙是怎么记住怎么长的名字的?就这记性记不住英语单词?


肯定又是一个控分大佬,咦?我为什么要说又?


我疑惑的看着霍金斯手里的甜筒,这玩意是怎么装的下怎么多东西的?

“现在还早的很,走吧会长大人。”

“啊?去哪?”


霍金斯懒洋洋的看了我一眼“今天会长大人不是休息吗?当然陪会长大人出去玩啊”


98.


今天会长大人放假了吗?

放假了,并且和霍金斯玩的很开心。




————————————
小剧场:

雷蛰:霍金斯,在你跟苏同学好好学习的同时,记得要她远离那些坏学生,比如说林尹尹,再比如说那个小王八蛋!

霍金斯:哦

于是霍金斯就带人出去玩了

——————————————


我从话本回来了


为什么回来了……这就是另一个悲伤的故事了

评论(10)

热度(2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