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正常玛丽苏(随缘更新)

为什么会有实习期这种东西啊?

十二.会长大人今天做梦了吗?

99.

“你这么做有什么意义?”


“让没有意义的事变的有意义。”



黎明前的天空寂静而寒冷,我坐在一座神殿前,看着即将消失的星空,寒冷将我呼出的气变成肉眼可见的白雾。



“说实话,我还是不能理解你为什么那么执着回去。”



旁边出现了微弱的光芒,我能察觉到有人坐在了我的旁边,但我没有看他。



过段时间,太阳应该出来了。



先是慢慢的变亮,接着星星不见了,一个红色的球从地平线下缓慢的升起,身边的东西也从黑暗里显现出来。



“所以你的愿望是这个?”



我听见了旁边的人开易拉罐的声音。



“你说的那个世界挺有趣的,当然你这个人本身也挺有趣的。”



“那就让它来加入凹凸大赛吧~”



血红色的光芒从红色的太阳蔓延出来,染红了整片天空,远处似乎有火光和喧闹,好像是感觉到什么,我回过头一看



一个满身是血的人靠在神像上。



那个人动了动,用尽了力气抬起了头看向了前方。



藏青色的瞳眸里面倒影的是我的身影。



而我也看清楚了那个人



那是我



100.

“同学?”



我一下子被惊醒,对上了一对墨色的眼睛“同学还好吗?是做了什么梦吗?”那是一个非常精致的男人,金色的长发随着风飘起



然后糊了我一脸



“同学!如果一会见习来了就说我不在这里!”



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男人惊慌失措的躲进了我旁边的柜子,并用文件将自己埋了起来。



刚刚安静没一会,我就听见了敲门声“请进”



开门的见习天使第一时间环顾了整个办公室“苏同学,你刚刚没有看见有什么人进来?金色长发,领带结上面有四角星星,吊儿郎当的家伙。”



因为我刚刚睡醒脑子还不怎么清醒,我下意识的摇了摇头。



“那如果你见到我刚刚说的这个人就赶紧发信息给我!”



不知道为什么我感到躲躲到柜子里的人有点心虚,但我还是眼睁睁的看着见习天使离开还带上了门。



101.

“呼……同学谢啦,如果被逮到不知道又要被压着处理多少文件了。”



男人出来后还理了理头发,这个时候我才反应过来这个人是谁。



“校长你来的刚刚好,这边的文件是你要处理的。”



辣个男人就是甩了一堆文件给我的屑校长!



创:……艹!



我看着校长的笑容凝固在脸上,准备去把刚刚离开不久的见习天使叫回来。



“别别别!别叫!我今天处理过文件了!”校长被我吓得抱着我的要往后拉。



“那见习老师为什么要逮你?”



……

呵呵



你以为我的白金之星会相信你的鬼话吗?



“好啦,是我的错,要不我请你喝奶茶?”

呵,你以为一杯奶茶能收买我吗?



“你一个月的奶茶都我包了。”



“校长大人,区区一点文件不算什么!”



创:真好哄……



然后我就看着校长在一旁玩手机一边在我周围转悠最后葛优躺在接客沙发上。



我:……我反悔了,这个校长不能要了



102.

处理完文件后还是乖乖的跟着校长去奶茶店,我仰头看着旁边高我一头半的金发男人,似乎是想到什么,男人微微勾起了嘴角,墨色的眼睛里面淬满了笑意,黄昏给他镀上了一层光圈,我可以清楚的看到他脸部的棱角。



居然有点帅



察觉到了我的视线,校长撩起了一缕头发“帅的看呆了?”





好好一帅哥怎么就长了张嘴呢?



我不理他,继续看着前面的走廊。



因为每一次放学我都是最晚回去了,在我出办公室的时候学校已经很安静了,但是在走廊的尽头我看见了一个人。



如此富含少女心的星星发带……是你!雷老三!



诶?不对!



雷狮手上拿着雷神之锤,装扮也是凹凸大赛的,在这个时候我也看到了他旁边倒着一个人。



林尹尹?



咦——这个闪闪发亮的粉红色公主裙是什么情况?



【雷狮】看到了我,他似乎是在对我说什么,但是距离太远了我听不到。



感觉到我并没有听到什么他说的话,【雷狮】烦躁的皱了皱眉,拎着雷神之锤就向我冲来。



!!!!



然后我眼前一黑就没有然后了,但我听见了【雷狮】的一阵怒吼。



【把她给我!】



啧,你一个大赛雷狮跑到这里欺负学院角色,你知不知道这是不讲武德的!



103.

我深陷在一片黑暗之中“同学醒醒,你的奶茶好了”



哎呦我去,别动我的饮料!



我一个激灵,猛的起身看到校长和见习天使看着我,后者关切的询问我的状况,前者试图浑水摸鱼摸走我的小蛋糕,然而被我打了手。



“我……怎么了?”



见偷不成,校长只能自己重新买一份蛋糕



“你在最后处理文件的时候睡着了,这个时候,见习这家伙来了个回马枪”



校长格外的委屈,我能想象到当时的场景了



校长:




见习:鬼



“我看着你睡觉的时候,一直皱着眉头,

是不是做了什么噩梦?”



梦?我做了什么梦来着?



“算了,你好好休息,最近学院祭要到了,不要累坏了”



见习拉住想伸手试试我有没有发烧的校长,将自己还没有动过的慕斯移到我面前。



“诶!小见习好偏心~”



“你先把自己的文件处理好再说。”



我看着两个人打打闹闹(校长单方面),自己吃了一口蛋糕。



果然还是太累了吗?为什么连什么梦都忘了,既然忘了就代表并不重要吧?



104.

在【书店】的资料室的深处,周树人看着手上的资料,取下了随身携带的打火机,毫不犹豫的将它烧毁。



身穿长袍的男子看着落满纸灰的烟灰缸,慢悠悠的将它倒进了垃圾桶里。



【“其实凹凸市在以前并不存在,在凹凸市我们捕抓到了[书]的能量波动,这座城市是被谁创造出来的”】



“看起来周先生是十分信任那位小朋友”



前任【新华书店】的店长孔夫子打着哈欠从黑暗走到了灯光下“日本那边各个势力心心念念的寻找[书]居然在这个【不存在】的城市里,日本异能特务科恐怕不是要气死哈哈。”



“您也不是相信苏小同学吗?不然也不会将【书店】继承给她”周树人笑了笑“想的越多,忌惮的也越多,苏小同学没有这些【资料】会更好的发挥,我看她现在也过的挺开心的,毕竟无论她做了什么始终都是对【新华书店】有利的”



“既然如此,我们就不要打扰到她了。”









——————————————

Pandora’s Box



在苏白若看不见的角落,金色长发男子好看的眼睛毫无波动,在她印象里平时都是含着笑意的样子也是达到了冷漠程度,在她转过头来的时候又变成了那个不靠谱的【校长】。



见习天使也看到了自己上司兼挚友的变化,但他选择了沉默,歪头看向外面的景色。



【是梦还是什么?】



【我不记得我做过梦】




————————————











这一章信息量爆炸~



我只能说凹凸世界(大赛)和凹凸学院有关系的



为什么周先生要瞒着苏白若?



在得知在种花家察觉到了【书】的能量,周先生第一时间就封锁了消息,如果被透露了出去……你看看传闻中有【书】存在的横滨现在过的是什么日子。



关于【新华书店】我在第七章都说过了,是种花家异能组织,其设定参考动漫《文豪野犬》。



【书】是写什么成什么,你猜猜它和创世神是什么关系?



当然,这都是后续剧情啦~


评论(10)

热度(1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